9.16 music

不知不覺Silvia做這個單元也超過一個禮拜了耶~都想替自己鼓鼓掌,哈哈~很謝謝有很多的朋友喜歡這個單元,雖然要花很多時間但Silvia覺得很值得^0^~今天也發行很多歌曲喔!話不多說~來聽聽吧^^~Let’s Go Go Go!!

第一張是에스프레소Espresso所發表的單曲[Keep Remembering (feat. Raeka)],她的尾音處理的不錯~還滿好聽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I7voupgflo

第二張是由Navid & Fighting Daddy所合作的單曲,女歌手聲音很有爆發力,和強烈的鼓聲搭配得很好,前面先是比較含蓄,接著慢慢加強力度,聽完很爽快呢!

[My Her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h03R0Eox8

昨天才介紹過2AM的趙權和林貞熙的作品,今天又有2AM的作品喔!!這首歌曲是由李宗泫,姜敏赫,任瑟雍,白珍熙等人演出的青春電影[Acoustic],當然2AM也來幫忙演唱歌曲囉!這首歌曲就和歌名[L.O.V.E.]一樣,好甜蜜喔!每一個成員的聲音就像是沉浸在愛情裡一樣(是趙權偷偷指導嗎?keke)聽完真的心情會很好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AdmW_-qjI

再來這張專輯也是原聲帶喔!是電視劇[美麗的日子(和我結婚吧)],這張專輯請到了很多實力派的歌手演唱,包含M To M,Ye song,8eight李賢等人。
首先介紹的歌曲是由我們可愛的函數女孩F(X)中的成員Luna所演唱的[아름다운 날 (Beautiful Day)],也是首甜美的歌曲喔!Luna溫柔的嗓音把這首溫暖的氛圍表現的很好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86_ltCL8uo

另一首歌曲由M To M所演唱的[그래 그래 – 엠투엠],不同於上一首,是首非常可愛活潑的歌曲,沒想到M To M也唱這麼歡樂的歌,好聽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9pVNzqa2FE

原本想介紹ye song的那首但找不到試聽,改天在介紹給大家囉^^

接下來是即將以第二首主打回歸的孫丹菲,這次決定用[dB Rider]做為主打喔!今天也公開了全新的remix,但Silvia覺得有點可惜混過頭了!孫丹菲的歌聲變的很不清楚,覺得很可惜,Silvia覺得孫丹菲的歌聲很不錯~其實改選抒情歌也是不錯的選擇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vQ7bp8L8Ig

再來是李昇基為他自己主演的電視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所演唱的插曲[Now I Love You],是首哀傷的情歌,溫柔的歌聲很舒服!

李智慧也推出新的歌曲喔!Silvia要介紹的是她和Pk Heman所合作的歌曲叫[사랑하나때문에] ,她的歌聲之前Silvia沒有認真聽過,但還不錯~但如果可以在更細膩就更棒囉!Pk Heman的氣音式Rap還滿特別的^^

今天也好多歌手耶~接下來是徐英恩和H-Eugene所合作的單曲[You Came Back],徐英恩是爵士樂小提琴手出身的喔,她演唱過很多電視劇或電影的主題曲,包含[對不起我愛你]的[雪之花]等等!徐英恩用她特別的嗓音和技巧把這首歌曲氛圍醞釀的很好,好好聽~Silvia大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vESrDGmENw

應該很多人都在想:那張呢!怎麼沒有介紹那張~哈哈~不要急!接下來Silvia就要介紹CNBLUE在今天所推出的日文單曲[I Don’t Know Why ]!

[Lie]由成員宗泫和RYO所作曲!和先前的歌曲相比,這首歌曲比較收斂,一開始的口氣就相當吸引人,他們的歌聲更加成熟,音樂也更加完整了!在這麼短的時間而且還在不斷發片的情況下,真的滿驚人的耶~對於他們之後真的是越來越期待囉^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DJBXnabDHE

[I don’t know why]是由鄭容和和RYO所作詞作曲和編曲的喔!不同於上一首歌,這首就和容和給人的印象一樣,相當的熱情!講訴我不懂你,可以告訴我你的想法嗎?好好聽^^~現在就能作詞作曲又參予編曲耶~容和真不賴喔^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IDJQqDhsg

順便恭喜他們這張單曲成績很不錯喔!今天獲得oricon單曲榜第八名呢!好棒喔!

今天是不是也好多好歌呢!不要以為結束囉,接下來是MV時間^^

首先是Beige和Super Junior厲旭所合作的歌曲的預告~他們竟然牽手了~Oh No~不過最後一幕厲旭也太美了,厲旭也要邁入花美男路線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nTfv3JEIcc

接下來是練習了十年之久的ANNA的主打[只有五分鐘]的MV,MV一出來有一點點大S的感覺耶!不過後面就不覺得了~她真的好瘦喔!聲音還滿有魅力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5NndZyGfM

最後要來恭喜我們可愛的2NE1今天獲得第一名囉^^妞們超棒的啦~所以加映2NE1[Clap your hand] live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raReJJVT0

這就是今天落落長的一篇新歌介紹~還喜歡嗎^^

撰寫: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圖片製作:Silvi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