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usic Bank 走入停播滿月

韓國音樂節目 Music Bank

Music Bank 再次宣布他們這周 (4/23, 也就是後天,星期五) 還是停播中…這樣是差不多停了四個星期,也就是快滿月了… (上次撥出是 3/26)

Music Bank 的導播 (PD) 今天說:[因為這個星期忙著新節目的製作都沒什麼上 Twitter,但這次的 Music Bank 又要停播了。我們編劇的生命都受到了威脅了 TT]

雖然很難過他們無法撥出,但都是因為要舉行國喪(軍艦下沉事件),也要在此請韓國人民節哀順變… 目前 KBS2TV 也可能會陸續公布停播的消息,我們就要再看看了。

好消息是,明天的 M! Countdown 會撥出!別忘了明天韓國時間晚上6點,港台時間晚上5點到 kpopn.com 與韓國同步看 M!Countdown!而且跟著 Rain 和李孝利的腳步,2PM 明天也是第一個回歸咎在 M!Countdown! 會帶來 Don’t Stop, Can’t Stop 和 Without U!!!!

有沒有很期待?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