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寒星自己的品牌代言照


歌手 Se7en 的公開女友,女演員朴寒星 (朴韓星)這次為了自己出的服飾品牌 Starly 變身為少時的 Jessica金髮女孩…

目前正在演 SBS 的 Oh! My Lady 的他,除了日前出的[結婚照]以外,還自己設計衣服並做自己的模特兒。

聽說這些照片一上傳到服飾品牌的官網後,因為太多人看他的照片了,整的網站頓了三成…

小編碎碎念:身為電腦工作者,我覺得這其實可能代表網路後台沒做好,不是他太紅耶…看遊覽量,但他沒公開…

整個 tone 調太搭了!因為阿,在 Oh! My Lady 裡面,他也是飾演一位服裝設計師喔!也附上劇照(劇中他也是設計師,請了始源的角色來當他的模特兒):

大家覺得衣服和品牌照做得如何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