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多海出演Brown Eyed Soul MV

近日,韓國組合Brown Eyed Soul公開了新專輯的MV。據悉,Brown Eyed Soul這次的新歌在韓國各大音樂排行榜上穩居第一。

這次公開的主打歌《讓路》MV由四名成員一起出演,並且演員李多海也親情加盟。

MV制作公司說:這次MV出來的畫面和歌詞配合得非常完美,講述了一個把自己喜歡的人讓給別人的淒涼愛情故事。大家將會看到李多海在MV中流淚的一面,四名成員不同的表情和樣子更加表達出了這首歌的用意。同時,《讓路》是一首帶有R&B風格的悲傷情歌。

經紀公司說:這次公開的MV將分成黑白和彩色兩個不同的版本。雖然內容一樣,但是兩種版本出不來的效果有所不同。希望大家能盡情欣賞和比較兩個版本帶來的不同感覺。

來源: Korea Star Daily

Brown Eyed Soul 讓路 (彩色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xYf9U0MzmQ

Brown Eyed Soul 讓路 (黑白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uvtPgKVsL0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