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RAIN ”新人時期的我和現在的我都一樣”

RAIN最近通過雜誌「COSMOPOLITAN 」 (五月號)的採訪,坦白的告訴大家關於他帶著特別專輯回歸以及他日常生活的事情。採訪當中他介紹了關於「Back to the Basic 」這張專輯的理念,他表示希望大家能夠多關注他自身的表演,而且他也減少了以往那些華麗的裝飾,想以最真實的自己展現在大眾的面前,而專輯名稱的理由則是因為他本人想回到當初剛登上舞台的初心。

此外他還提到了是不是他過去曾經經歷痛苦離別的經驗,進而給了這首「挽留你的歌」靈感的問題,RAIN坦言說道:「有時人們也會問起是否曾經有被女人甩過的經驗」、「兩個人不能再一起走下去這樣的事情真的是令人很難過」等,因此他決定把這些呈現在歌曲的MV當中。

RAIN:「新人時期的我和現在的我都一樣。」

從採訪當中我們可以看到 RAIN 真摯的表示出他感謝依舊沒有把他忘了的各位,也想多多拉近跟歌迷之間的距離,但是他經常擔心這樣的自己是否會帶給他人壓力或壓迫感,因此感覺到了更大的責任感,最後他答應會努力地生活下去,並盡力做到最好的一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