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報完 Big Bang 團長 G-Dragon (GD) 參加首映會並感謝歌迷,現在就看參加完首映會累倒在地上頑皮的 GD!他把這個可愛的照片 PO 在自己的 me2day 並註明:[떡실신 (昏倒了~]

G-Dragon 首映會後好累喔

Big Bang 的 G-Dragon 橫臥路邊的照片公開,成為熱門話題。

15日,G-Dragon在自己的me2DAY上以<橫臥路邊>為題發布了照片,吸引了眾人視線。15日下午6時30分,G-Dragon的演唱會《Shine a light》在首爾永登浦CGV劇場內上映,G-Dragon也登場舞台向觀眾致意。

在公開的照片中,G-Dragon在《Shine a light》海報上躺著,露出幸福的微笑。看到照片的網民們留言表示關注:好可愛啊;真的橫臥路邊啊;期待《Shine a light》。

為了給觀眾帶來現場感,《Shine a light》在擁有世界上最大銀屏(長32米,高13米)的首爾永登浦CGV以及仁川、釜山等擁有相應級別銀屏的電影院內以HD版本上映。《Shine a light》于15日開始在韓國五大城市內上映,20日開始銷售DVD版本。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