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個為了 2010 世界盃足球賽 (Fifa World Cup 2010, 南非) 做的東西:
Korea MTV Idol United 2010 LOGO

為了帶給大家更多的足球賽相關產品與節目,韓國的 MTV 台開啟了一個男子團體團員們組成的足球隊,這個偶像足球隊會與在網上報名的足球隊(預計5隊)。此節目5月22日開始,這 14 位偶像足球隊團員有:

  • MBLAQ 的 Seungho, Mir, Lee Joon (MBLAQ)
  • U-Kiss 的 SooHyun, Eli
  • ZE:A 的 Dongjoon, Hyungshik, Heechul
  • F.CUZ 的 LeeU, Kan, Jinon
  • D-NA 的 Garam, Hyunmin, Injoon

好不錯的團體喔!
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0xzclVDM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