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張根碩北京FM最新日程


來自 Kpop’n 家族團員Cri-J 星星的翻譯與報導:

橫線下方是 Tree J 公司發布的北京FM最新日程消息 (三篇中最新的!所以認為日程應該由它為準!) 和由 HS MEDIA (中國的韓星經紀) 發佈的購票資訊,以及論壇中有人提供 4/8 統計的北京FM售票情形!從日期看來根碩的下一站是北京不是新加坡喔!!

張根碩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4/17 要到北京站囉!!! 這是內地唯一的一站喔!! 張根碩 在北京站的見面會預計會從下午7點到8點半要在北京朝陽體育館舉行。 購買VIP的粉絲當中會抽200位跟 張根碩 合影,還有 100位能得到 張根碩 的親筆簽名喔!! 如果想買票的粉絲快去八八票務系統購買吧!

VIP被抽中的幸運兒名單也會於4/12公佈在八八票務喔!! 根據4/8的售票情形統計,VIP還有157張,其餘座位還有 740張, 張根碩 的粉絲快出動吧!!支持根碩讓他在北京的見面會能夠座無虛席!!

—————————————————————————————–

大家好 這裡是Tree-J公司
4月17日即將於中國北京舉辦的 2010 張根碩 亞洲之北京活動全部日程內容通知如下,請仔細確認下面的內容如下

  • 4月17日
  • 粉絲合影會:下午2點至2點30分(VIP購票者中隨機抽取200名,並分5組進行合照)
  • 粉絲簽名會:下午2點30分至3點30分(VIP 購票帚中隨機抽取100名)
  • 見面會:下午7點至8點30分(北京朝陽體育館)

粉絲合影活動及簽名會的當選名單將於12日通過官方網站進行通知。
北京見面會場會另外準備領取入場卷窗口,因此入場卷將於當時受領。

—————————————————————————————–

大家好,這裡是HS MEDIA。

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待, 張根碩 (張根錫) 亞洲影迷見面會北京站終於在4月7日正式出票。欲購票的粉絲請咨詢票務總代理-88票務進行購票。以下是票務信息:

票務總代理 :八八票務
售票熱線:中文 400- 888 -4040 , 010-84787070
한글: +86 -10-84787171#878、#837
English: +86 -10-84787171# 805
E-MAIL:Gplan@88piao.com (中、English、한글)
網上售票(國內首家實現線上選座):http://www.88piao.com
線上客服:QQ: 850271482 MSN:88piao@live.com (中文)

此次購買VIP的會員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其中100名幸運粉絲將會參加簽名會,200名幸運粉絲將會和張根錫(張根碩)合影留念。(名額不重複)中獎名單和地點將會在4月15日於本網站公佈。

簽名會和合影留念時間是4月16日15:00-18:30之間

—————————————————————————————–

北京售票即時統計時間13:30 4月8日統計數據如下:

VIP 剩餘票:

  • 東面:29
  • 北邊:73,
  • 南邊:55;

580剩餘票,

  • 東邊:86
  • 北邊:276
  • 南邊:378

全館預估是3500個座位 .. 但有一部份座位 因為舞台關係 所以沒賣..
※實際看台區坐位+中間搖滾區坐位..應該大概是2500~3000個位置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