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覺得只有女子團體 (像是少女時代, Kara, 和 T-ara) 或女演員 (像文根英和伊恩惠等) 因為美麗可愛又童顏而非常受矚目,那就想太少了~!在韓國阿,不只女星童顏長腿會紅,男明星也會因為童顏 (baby face) 卻有著野獸般的猛男身材而紅喔!我們來看看五大童顏猛男吧! 1. 高修 (Go Soo / Gosu) 他在韓國是知名的[端正率男],長得一表人才,有著小孩般的童顏,家上六塊腹肌,眼睛水汪汪,長得又像畫出來的日本卡通: 高修的腹肌 2. 2PM 的 Nichkhun Nichkhun 是大家都知道的泰-中混血美男王子。原本太漂亮不是好事… 除非你有六塊肌,手臂撞到爆筋,那就可以白白水水的,嘴唇紅紅的,扎眼睛又像天使。 Nickhun 雜誌照 Nickhun 做運動露肌肉 3. 2AM 的趙權 (Jo Kwon) 趙權比較紅於他的瘋癲,搞笑又深情的感覺。但是!很巧的是,他除了可愛像小孩,他的身材不只瘦而已,每次脫衣服都讓人跌破眼鏡,連自己的虛擬老婆佳仁 (Brown Eyed Girls) 都坦承他的六塊肌很令人心動! 2AM 趙權的肌肉 4. 千正民 (Chun Jung Myung) 正在拍攝受矚目的韓劇[灰姑娘的姊姊 / 灰姑娘的姐姐]的千正民,臉圓圓的,眼睛也圓圓的,根本就是放大版的嬰兒,這次戲中,開始演出比較 Man 又猛的角色,大家都很期待。而且,人家剛當完兵,沒肌肉也難。 千正民拍攝Vogue雜誌 千正民拍攝Vogue雜誌 5. Rain (Bi) Rain 我好像不用介紹。在他每個時期,都很壯:演韓劇,電影,拍 MV,拍雜誌.. 甚至有媒體給他[讓猛男紅起來]的功勞… 雖然他要發展美國必須要拋開娃娃臉的樣子,但坦白說,他的表情怎麼酷,都還是很可愛童顏!也有美國的媒體說他是[12歲臉孔的猛男亞洲明星]… Rain 的肌肉誰能比? Rain 在電影 Ninja Assasin 中的海報 Rain 在電影 Ninja Assasin 中的肌肉 Rain 在 I'm Coming 中的肌肉 那你最愛哪位或是想要加其他童顏猛男明星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