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權, Jessica, 和 Yoona 的搞笑演出
今天,韓國綜藝節目 Star King 照常撥出!裡面歡笑連連,有兩段節目最讓人注目的影片為下:

一,最令人噴飯的是 少女時代 (SNSD) 的 Yoona 和 Jessica 與 2AM 的趙權被點名出來做出好玩的表情。Yoona 和 Jessica 是表演從快樂到傷心的轉換表情(非常可愛),而且趙權是表演一堆令人噴飯的表情… 小編覺得他好專業又有搞笑才華喔!讓我想到很多美國音樂劇和科班出來的喜劇演員/脫口秀主持人練很久做出來的一段表演!還可以一邊彈鋼琴一邊搞笑!請來看看吧:

二,最可愛的片段:一群小朋友大提琴家上節目表演時,有一位男孩嘴裡咬著玫瑰花,非常 Casanova 的在表演完畢後馬上走到 Yoona 面前獻上他的花。這時,Yoona 親了他一下。這不是最轟動的喔!轟動的是這男孩無預警的把衣服掀起來搖著屁股走下台後,主持人姜虎東問小男孩以後長大會不會想娶 Yoona 姊姊,他馬上搖頭讓大家大笑,而且後面還有人很賤的說:[到他要結婚的時候,Yoona 都多老了阿?]雖然男孩很油,但很好笑的可愛耶:

希望大家在沒有音樂節目時,覺得這個很不錯!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