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東方神起即將停止所有團體活動

tvxq 東方神起 Mirotic 專輯照

日本艾迴唱片今日宣布 東方神起 (TVXQ / DBSK) 即將停止所有團體活動。在各位飯滴下難過的眼淚以前要先說,這可能是暫時的。

一切是這樣的:原本 東方神起 在韓國內的活動就已經為了他們2009年絞進的合約糾紛而停止了。提醒各位,5個團員(鄭允浩、沈昌珉、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裡面,出來告 SM Entertainment 的團員們有3位:在中、有天和俊秀。今日東方神起的公司宣布他們在日本的團體活動也全部停止。

發生合約糾紛事件後,他們在日本還是一直好好的出席團體活動等,但是看來他們上個月出的第三十張單曲 Toki o Tomete 有變成他們最後一張單曲的可能性…

這個消息又是怎麼公布的呢?是透過日本艾迴唱片關網上的提醒 pop-up 宣布的;每位去關網的朋友們都看到這段話:[東方神起 (Tohoshinki) 即將停止/暫停所有團體活動,請繼續支持他們的個人活動。謝謝。]歌迷們為了這段訊息內沒有提到任何預計再度團體活動的時間而非常的擔憂。

小編看到中央社也說了這個新聞,他們說:

南韓5人組成的偶像團體東方神起將暫時停止團體活動。負責該團體日本經紀事務的avex唱片公司,今天突然在官方網站發表這項消息,讓許多粉絲感到很錯愕。avex官網今天突然宣布東方神起停止團體活動。avex認為,東方神起的5位成員都擁有罕見的潛力,是擁有將來性的年輕人,對於今後5人單飛也將全力支持。

東方神起的會員是昌(王+民)、允浩、俊秀、在中、有天等5人。他們於2004年出道,隔年就在日本登場,之後也在亞洲各地走紅,代表曲有「Purple Line」等。2008及09年曾在「日本放送協會」(NHK)的除夕大型節目紅白歌唱大賽登場。

去年,俊秀、在中、有天與南韓經紀公司SM娛樂發生合約糾紛之後,就與另2名成員漸行漸遠,之前曾被報導過該團將解散的訊息,但都遭到否認,未料,今天 avex宣布暫停團體活動的消息。

請大家保持樂觀的心。有可能是暫時的,而且就算他們各自走自己的路,大家還是會愛他們的吧?套一句我們 Kpop’n 寫手 ChuiChui 的話:[人生啊!]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