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灰姑娘的姊姊]介紹

小檔案

劇名:灰姑娘的姊姊 / 灰姑娘的姐姐 / 신데렐라 언니 / Cinderella’s Sister
電視台:韓國KBS2
類型:KBS水木劇
首播:2010年03月31日
時間:每周三,四晚晚間8點55分各播放一集
接檔:推奴
導演:金英兆 (葡萄園裡的那男子)
編劇:金圭烷 (鋼琴/說你愛我/春日/流氓醫生/不汗黨)
主演:文根英 / 千正明 / 瑞雨 / 玉澤演(2PM)
集數:預計20集

簡 介

《灰姑娘的姊姊》一劇以童話故事《灰姑娘》為主軸,但主角則換成灰姑娘的其中一個惡女姊姊(文根英飾)。講述了充滿仇恨的灰姑娘向繼母和姊姊們報仇的故事。文根英在這部《灰姑娘的姊姊》中將飾演欺負灰姑娘的姊姊角色,也是他出道至今首次詮釋反派角色。劇中瑞雨飾演和姊姊文根英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的具孝賢,因為承受姊姊各種虐待,父親去世后還要承受繼母的折磨,劇情發展到中期將發生反轉,瑞雨有了明顯的破格變身,她發下毒誓要報復姊姊(文根英的角色)。

線上收看

來這裡選擇集數

OST / 原聲帶

主題曲 OST 是由 Super Junior 的藝聲 (YeSung) 所唱的[非你不可/不是你不行]:

Joo 的 뒤돌아봐[請轉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TFZJoJQjDc

照片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