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Nobody」令人熟悉肑WONDER GIRLS,發行的WONDER GIRLS【TAIWAN SPECIAL EDITION超級精選】在台反應不俗後, Wonder Girls得知這消息非常開心。

為了粉絲表達謝意,強烈表達訪台的意願,目前行程滿檔的WONDER GRILS終於特別排除萬難,將於4月21~24日到台灣展開四天三夜的宣傳行程。令人興奮不已!!!對吧!!

成功打進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後,去年WONDER GIRLS幾乎將所有時間都花在美國各地宣傳,不過她們還是透過網路視頻向所有粉絲報告近況

昭熙說:「這段時間能透過網路隨時報告我們的近況,看到大家關心的留言,真的很感謝。」

譽恩也表示:「她會看所有粉絲的留言及評論,有時也會自己回覆留言,很開心能透過網路與大家交流!」

從小朋友到政界人士、電視圈大嫂團,以及尾牙春酒各大大小小活動,到處有人都在跳「Nobody but You」Wonder Girls在網路上也看到了許多不同的有趣的版本,讓她們很想親自到台灣來跟大家一起「Nobody but You」。忙之中排出檔期,因為她們知道台灣有很多粉絲,想親自來台會會歌迷,並且逛逛寶島。

可惜我不住在台灣……無語問蒼天… 人生呀!….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