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Oh My Lady 介紹

小檔案

劇名:Oh! My Lady / 오! 마이 레이디
電視台:韓國SBS
類型:SBS月火劇
首播:2010年03月15日
時間:每周一,二晚間8點15分各播放一集
接檔:請摘星星給我
主演:蔡琳 / 崔始源 / 李賢宇 / 朴寒星
集數:預計16集

簡介

Oh! My Lady 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講述已年過三十多的大媽尹開花(蔡琳飾)與丈夫離婚後生活只剩下女兒一個,為了生計出來找工作,卻誤打誤撞成為了花美男頂級明星(崔始源飾)的經理人,處處看不慣大明星作風的她,決定重整明星路。結果與這位花美男明星擦出了意向不到的愛情火花,徘徊於音樂公司老闆李賢宇與崔始源之間。樸寒星被選中扮演洪友拉(音譯)。作為男主角晟敏宇(音譯,崔始源飾)的初戀情人,友拉是海外留學派出身的服裝品牌營銷組長。友拉再次出現在初戀情人敏宇面前,選用他擔任品牌代言人、不惜贊助等,是專注於製造明星的人物。電視劇相關人員表示:蔡琳獨有的明亮開朗氣質將在本劇做最大發揮。

線上收看

Oh! My Lady 第一集
Oh! My Lady 第二集
Oh! My Lady 第三集
Oh! My Lady 第四集
Oh! My Lady 第五集
Oh! My Lady 第六集
Oh! My Lady 第七集
Oh! My Lady 第八集
Oh! My Lady 第九集
Oh! My Lady 第十集
Oh! My Lady 第十一集
Oh! My Lady 第十二集
Oh! My Lady 第十三集
Oh! My Lady 第十四集
Oh! My Lady 第十五集
Oh! My Lady 第十六集 – 完結篇 – 大結局!!!

OST / 原聲帶

Sunny (少女時代 / SNSD) 的 그대 인형 (直翻 你的娃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DIPOuRZZo4

人物介紹

尹開花(蔡琳 飾)
人到中年的她卻遇到了一系列人生中的麻煩,經歷了不幸的婚姻而離異後卻要獨自養活女兒。強大的生活壓力使她毅然決然的承擔起了養家的重任。同時她那堅韌的性格也使其在闖蕩社會的過程中遇到不少麻煩,在誤打誤撞之下成為了當紅偶像的經紀人。決心在這個新的工作崗位上有一番的她,決定重新為這位偶像打造形象,在其間卻發現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這個性格囂張的小子,但是老闆對她的愛慕之心卻使其陷入了兩難境界。中年大媽頓時成了愛情戰場上的搶手貨,著實令人期待!

晟敏宇(Super Junior 崔始源飾)
職業:當紅偶像
憑藉著帥氣的外表與優異的表演天分,使其年紀輕輕就已經成為當今一線的當紅偶像巨星。虛榮心較強的他在擁有此成就後也變得開始自大,也正因為其這樣的性格另他之前的幾位經紀人頭痛不已,而今新上任的經紀人更是對他要求苛刻。但是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他發現這位有些刁蠻的經紀人大媽其實人還不賴,慢慢令他對其產生好感。而就在兩人馬上要產生愛情的火花時,初戀情人的再次出現使這位囂張小子的內心產生了激烈的矛盾,究竟他該如何選擇呢?

劉詩俊(李賢宇飾)
職業:音樂公司社長
年輕有為的音樂公司社長,可謂是青年才俊。內斂的性格再加上帥氣的外表使其另無數少女與大媽為之傾倒。但是完美外表下的他也有著一顆炙熱的心,在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也會展開浪漫的追求。當她初次遇到尹開花這位所謂的大媽時就對她產生了愛慕之心。在對其產生的愛情中也帶著幾分對她的憐憫之心。但是無奈的是傑華對來自於柳社長的愛慕也有些茫然,這也就使劉詩俊陷入了默默的苦戀當中,時刻盼望愛情能修成正果的他最後到底能不能得到愛人的真心呢?

洪友拉(朴寒星飾)
職業:著名服裝品牌銷售總監
兼具美貌與智慧於一身的海歸派女強人。晟敏宇的初戀女友,當初為了有更好的發展而放棄了與敏宇那段純真的愛情,毅然決然的踏上了去往他鄉求學之路的航班同時在這些年也對敏宇始終念念不忘。學成歸來後擔任著名時裝銷售部總監,直接負責當紅偶像李敏宇的形象包裝。由於彼此身份地位都今非昔比,也就使洪友拉這位讓敏宇又愛又恨的女人更對其這段舊感情有了懷念之情,再暗示與明示的提醒下也使敏宇的內心發生了動搖。

照片

這裡看記者會照片
這裡看小女孩與始源的照片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