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為了南韓軍艦下沉事件,更多節目取消了

上星期,26日,在南韓發生的慘痛悲劇,想必影響了許多人,從上星期就有許多綜藝和音樂節目停播,這個星期也是一樣。受到影響的節目有:

一:2010年4月10日的南韓 World Cup 加油演唱會:原本是為了南韓這個暑假要參加南非的 Fifa World Cup 2010 所舉辦的,可能會延後吧?因為離暑假還有幾個月… 今天主辦單位宣布4月10日[不適合]舉辦演唱會。

主辦單位表示:[我們對於這次取消演唱會造成大家的不便感到很抱歉。我們也都為失蹤的海軍祈禱中,希望他們能夠平安的回來。]
4月10日的演唱會受到取消
原本這場演唱會邀請到 2PM, 2AM, 2NE1, Brown Eyed Girls, T-ara, Beast 還有足球明星 Yoo Oh Sung, Red Devils 與 40,000 名粉絲們一起玩樂,但因為軍艦事件,整個國家都陷入了沉默與哀痛。

二:MNET 也在今天也宣布了這個星期四的 M!Countdown 會停播一週。M!代表說:[這週,我們將播出以前的精彩片段而不是現場表演錄影。因為整個國家的氣氛,我們覺得現場的表演不太適當。]

三:Music Bank 也會將本週五的節目停播。

四:Music Core 與 人氣歌謠目前還在做決定,這週的節目會不會看到呢?Kpop’n 一定會跟您報告的!

好看的綜藝節目強心臟
五:一堆綜藝節目停播。節目有 Come to Play,強心臟,美女的閒聊天 (Chitchat of Beauties),Win Win,與 Story Show Music.. 而且目前還有許多節目都在考慮停播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