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2010年3月28日的音樂10強

2010年3月28日的音樂10強

這個星期新歌不少耶!大家都在出新歌!另外要告知大家!以前音樂10強音樂榜來源是 Mnet,從3月起改為 gaon 音樂排行

跟上周一樣要提醒大家,這個韓國歌排行榜有算進去網路下載和店面銷售,所以雖然比較準確,可能會讓你很驚訝,因為有些感覺很紅的歌手,他的歌可能都被非法下載所以沒算進去喔!所以說,大家要支持合法下載阿!

第一名影片

Run Devil Run – 少女時代 (SNSD / 소녀시대 / Girls’ Generation)

第二名影片

我錯了 (잘못했어) – 2AM

第三名影片

禮物 (선물) – K.Will (케이윌) ft. 殷智源 (G-One / 은지원)

第四名影片

愛會來嗎 (사랑이올까요) – Mighty Mouth (마이티마우스) & 白智英 (백지영)

第五名影片

Bubble Love – MC Mong (MC 몽) & 徐仁英 (서인영)

第六名影片

因為你而瘋狂 (너 때문에 미쳐) – T-ara (티아라)

第七名影片

學習愛 / 學會愛 (배운게 사랑이라) – December (디셈버)

第八名影片

Run – Epik High (에픽하이)

第九名影片

我恨你 (미워요) – Jung In / 鄭英 (정인 音譯)

第十名影片

루팡 (Lupin) – Kara (카라)

更新日期:2010.03.28 | 下次更新:2010.04.04 – 10pm | 排名來自:韓國gaon | 音樂影片來自:Youtube.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