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ft. 瑟雍 嘮叨不好意思.. 又是 BiBi 遲來的報導~~~恭喜持續第一的 IU ft. 瑟雍!

本周非常多新進榜的好歌曲~來看看吧!新進榜的我超級推 T.O.P., MC夢 ft. Mellow 和 Navift. K.Will 的歌曲!

2010年6月20-26日韓國 Gaon 音樂排名:

  1. IU (아이유) ft. 2AM 瑟雍 (슬옹) — 撈叨 (잔소리)
  2. T.O.P. – Turn It Up
  3. MC 夢 ft. Mellow (멜로우) – 病到可以死 / 죽을 만큼 아파서
  4. Navi (나비) ft. K.Will (케이윌) – 我們真的愛過 / 우리 정말 사랑했어요
  5. C.N.Blue (씨엔블루) — Love
  6. B.o.B ft. Jay Park (재범) — Nothin’ on You
  7. Wonder Girls (원더걸스) — 2 Different Tears (我們翻為兩種淚)
  8. 徐仁英 (서인영) — 愛很苦,痛苦吶喊著 (直翻 사랑이라 쓰고 아픔이라 부른다)
  9. Sistar (씨스타)- Push Push
  10. 4minute (포미닛) — HUH

**以下為撥放清單,從第一名放到第十名,按下[播放]以後會自動撥放下一首歌。左右邊有箭頭可以撥放前一首和下一首歌。不用MV是因為希望可以當作廣播聽歌,不用看,也不被劇情的音效打擾。

httpv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E9827C60054ED417

**以下都撥 MV 因為一個一個看

第一名影片

IU (아이유) ft. 2AM 瑟雍 (슬옹) – 撈叨 (잔소리)

第二名影片
T.O.P. – Turn It Up

第三名影片
MC 夢

第四名影片
Navi (나비) ft. K.Will (케이윌) – 我們真的愛過 / 우리 정말 사랑했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BpmPsJuMgc

第五名影片
C.N.Blue (씨엔블루) –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kA9NrvFnLs

第六名影片
B.o.B ft. Jay Park (재범) – Nothin’ on You
(6.15發行,尚無MV,這是 fan made 影片,43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pG-b64dxgA

56秒試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1o_5B6KV74

找到整首的寶貝們,請提供!(目前大家提供的都是 B.O.B. ft. Bruno 的原本的歌曲而不是 Jay Park 的…

第七名影片
Wonder Girls – 2 Different Tears (我們翻為兩種淚)

第八名影片
徐仁英 (서인영) – 愛很苦,痛苦吶喊著 (直翻 사랑이라 쓰고 아픔이라 부른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NOUow2mz7k

第九名影片
Sistar (씨스타)- Push Push

第十名影片
4minute (포미닛) – HUH

更新日期:2010.07.01 | 排名來自:韓國 gaon | 音樂影片來自:Youtube.com | 下次更新:2010.07.08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