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2AM和Wonder Girls的團長趙權和先藝睡了一晚?


最近韓國電視節目 Intimate Note 3 (至親筆記 3) ,最要好的朋友 金鐘國 和 洪敬民 邀請到 2AM 的 趙權 和 瑟雍 來[做好朋友]。節目中,趙權聊到他和同經紀公司 JYP 的 Wonder Girls 團長 先藝 的[革命情感]並提到:[我有為先藝哭過]。

他繼續說:[過去有段時期我都會跟我的朋友們到江南區去吃 dongkatsu,因為實在太餓了。吃完了必須回 Suwon,但是有一次發現我沒帶要做巴士的 1300 韓幣,所以我就打電話給我的親友 先藝 (Sunye),他就帶著錢來找我。但是那一天,最後一般巴士已經離開了。到最後,我們兩個就在車站,靠著對方睡著了。隔一天早上六點,我們一起走路走了兩個小時到答練習室。那天也是我在 JYP 做訓練的第六年的第一天,當時好難過喔。]

趙權還坦承在受訓時常常想:[我要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練習練習上嗎?我出片有把握會紅嗎?]

可愛的兩小無猜照片:

長大後還合作現場表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