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in要出新歌了,叫做Love Song!!

不是方大同的 Love Song,是韓國小天王 Rain 的新歌!

Rain 4月1日即將發行特別專輯,而且是以抒情歌作主打歌!Rain 的經紀公司表示:[這是 Rain 出道以後首次以抒情歌作為主打,也是為所有喜歡他的粉絲朋友們特別準備的專輯,希望帶給大家與眾不同的感覺。]

主打歌[緊緊抓住你的歌]是由 Rain 親自操刀作詞譜曲 (現在有什麼不是自己操刀的嗎?)的,他也想讓大家看到未曾見到的 Rain 另一層的魅力。22日公開的特別專輯宣傳 MV 一時引起5萬多人次同時觀看:

Rain 之前的 Love Story 完整 MV:

Love Song 預告 mv:

給正在收集他的照片的韓寶們 MV 照片,來自他的 Fan Cafe 喔!

動感的 Rain:

深情的 Rain:

娃娃般中性的眼線 Rain:

大家對這首歌的評語如何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