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Oh! My Lady 中始源的熱吻出爐!

已經狂打一個月左右的最新韓劇 Oh! My Lady 昨天終於在韓國 SBS 電視台首播第一集了!男主角,Super Junior (SuJu) 的 催始源 與 女配角 全惠珍 第一集就獻上熱吻~~

別擔心,他與女主角 蔡琳 還是有機會的!他們的熱吻只是一場戲中戲。始源是演一名很不會演戲的大明星… 這也算是半真半假吧… 始源是真的大明星但是他是很會演戲的!你知道嗎?始源真正的粉絲們到了 50 位來助陣!

他們擔任了臨時角色等… 還有一幕是戲中角色的歌友會,但是阿始源真正的歌迷也到了 300 位!請大明星演大明星真是[方便]…. 來,我們看看戲中的熱吻!
(背景音樂是 少女時代 Sunny 演唱的主題曲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