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Epik High問鼎 女子組合爭奪激烈

Epik High

T-ara

Kara

本周的韓國唱片排行榜的冠軍寶座由Epik High占領。向來有質量保證的Epik High,自然帶來了一張極有質量的專輯。T-ara與Kara也展開了關乎自尊心的女子組合爭奪。本周還有多位歌手回歸,值得關注的有鄭仁、K.will以及Mighty Mouth和白智英。

韓國唱片排行榜 (03/11-03/17)

名次 .   《專輯名》    歌手

  1. 《Epilogue》 Epik High
  2. 《Breaking Heart》 T-ara
  3. 《Lupin》 Kara
  4. 《鄭仁 From Andromeda》 鄭仁
  5. 《愛情來了嗎》 Mighty Mouth&白智英
  6. 《周圍人:The Outsider》 Outsider
  7. 《禮物》 K.Will
  8. 《趙英秀 All Star 2.5》 合輯
  9. 《Honesty》 December
  10. 《Shock Of The New Era》 Beast

本周韓國唱片排行榜的冠軍來自實力派組合Epik High。在過去的7年間,他們共發行了11張專輯,不僅産量頗高,專輯質量也被人稱道,每一次回歸都能夠成爲歌謠界的熱門話題。此次專輯的名字“epilogue”指的是戲劇終演時追加的最後台詞或最後一幕,Epik High以此爲契機來回顧自己之前的音樂曆程。專輯收錄的歌曲都是過去幾年間他們的創作,因爲之前一直沒有機會發表,所以這次他們從幾百首未發表創作中進行了精選。主打曲《Run》是一首充滿了希望歌曲,讓人看到了那個當初唱著勵志歌《Fly》的Epik High又回來了。

排在第二位的專輯來自上周的冠軍人氣組合T-ara。近日她們與Kara等女子組合拼殺得十分激烈,是讓人無法忽視的樂壇生力軍。馬上即將進軍日本的T-ara對于日後的發展十分自信,讓人期待她們成爲韓流明星組合的那一天。排在第三位的Kara雖然在榜單上落後于T-ara,但在《音樂銀行》中她們可是已經連續兩周占據第一位,換上紅色打歌服的Kara把性感與清純融合到了極致。

等待了8年,新人歌手鄭仁終于發行了首張專輯。早在2002年,她即在LeeSSang的出道專輯中配唱,充滿個性的聲音當時就令人印象深刻。而她的音樂實力也被衆多Hip-Hop音樂人所承認,這在男性占主導的嘻哈音樂界實屬不易。本次的迷你專輯,她參與了詞曲創作幾乎所有方面。收錄曲《Show》更是請到了Alex和Tablo合作,顯示了她在圈中的好人緣。緊隨其後的專輯來自Mighty Mouth與白智英的合作數碼單曲。這並不是兩組藝人的首次合作,所以更顯得格外默契。本次的新曲《愛情來了嗎》采用了現今世界上十分流行的風格Electrohop,也讓白智英抒情女王之外的另一面得以展現。

近來越來越被認可的Hip-hop音樂人Outsider憑借出色的作品獲得了主流音樂界的大力認可,甚至被評價爲治愈靈魂的歌手。他這次發行的2.5輯的初版已經全部賣盡,再次證明了他的市場號召力。抒情歌手K.will攜新的單曲《禮物》回歸。從題目就能看出這是一首充滿溫暖的歌曲,同時還請到了殷志源合作,讓這首歌更增添了大熱的資本。

知名作曲家趙英秀發起的合輯排在第八位。先後兩次發行了這種明星歌曲合輯,不乏大牌歌手助陣,趙英秀的業界影響力可見一斑。再加上他熱門作曲家的光環,專輯中的歌曲自然有很高的質量保證。排在第九位的專輯來自抒情對唱二人組December,出色的唱功讓他們自進入歌壇以來就成績不俗,很有希望成爲Flytothesky的繼任者。人氣組合Beast的新專輯本周排名第十,後勁不是很足,作爲一支被寄予厚望的組合,希望他們日後能夠做出更加具有持久性的音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