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前H.O.T.團員與莫文蔚之親密照


韓國以前的天團 H.O.T. 裡面的團員-變-單飛歌手 張佑赫 (圖中左二) 和港星 莫文蔚 親密的照片今天公開。

我們先複習一下 張佑赫 的歷史:他是 90 年代爆炸紅的韓國團體 H.O.T. (後來台灣團體 Energy, K-One 等都是學他們的團體概念) 的團員之一,後來當完兩年的兵就單飛了,單飛後換到中國的經紀公司(傳言簽到中國是因為受到的待遇比在韓國像巨星)。

莫文蔚的話,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的吧?

為什麼兩個人要親密呢?都是為了 張佑赫 宣傳演唱會所拍攝的音樂故事劇,當然是愛情劇囉!裡面有一堆親密場景加一幕[動作]場景。

為了宣傳他五月的演唱會,張佑赫最近也常常出現在許多中國的綜藝節目!來看看照片吧:

H.O.T. 90 年代很紅的歌曲[We are the Future]:

天啊… 好懷念!而且是比電影[駭客任務]還要早出的喔!

Energy 有點學他們的歌曲[放手]

K-One (K One/ Kone) 有點學他們的[勇敢去愛]

或是…

K One 的 We’r K One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