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張佑赫莫文蔚的英雄救美


昨晚是前HOT成員張佑赫的32歲生日,也是他舉辦首場北京個人演唱會的日子。雖然上座率並不高,偌大的五棵松體育館中被佔據的座位幾乎不到半數,但從漫長揮舞的白色熒光棒和手燈以及粉絲尖叫的分貝數可以看出,曾以精湛舞技在HOT組合裡佔據一席之地的張佑赫依舊讓不少人瘋狂。

  3D短片寓意“復活”

昨晚的演出採用3D“大片”開場,中間也穿插了一段由張佑赫和莫文蔚主演的3D短片。

一開場,在3D效果中,一條中國龍咆哮著登場,隨後從龍嘴中吐出一顆紅色龍珠,通過3D成像使觀眾身臨其境。在歌迷還在回味中國龍的震撼時,張佑赫在舞台上方破珠而出,寓意著“龍珠復活”。

  莫文蔚尚雯婕當嘉賓

張佑赫在開場後開始與歌迷打招呼,不過中文水平有限的他很快開始用韓語交流。不過,到場的兩位中國女嘉賓與他的互動讓這場演唱會顯得更貼近中國歌迷。

莫文蔚的出場方式很特別:在超大3D屏幕上,觀眾見到莫文蔚在公園中被黑幫老大追殺,萍水相逢的張佑赫見狀挺身英雄救美,兩人駕車離去時不慎汽車失控撞牆,就在觀眾被緊張的劇情吸引時,兩人出現在舞台中間的一輛“跑車”上。兩人還一起合唱了全韓語版的《A Better Day》。而另一個嘉賓尚雯婕則舉著白色氣球獻唱《連卡佛小姐》。

  模仿傑克遜和小瀋陽

張佑赫此前曾表示自己的舞蹈受到邁克爾·傑克遜風格的影響,在昨晚的演唱會上,張佑赫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MR。傑克遜》,用歌聲來悼念偶像外,還通過先進的視頻技術處理和這位影響世界的天王進行“互動”,用特殊方式與傑克遜“一起重現”太空漫步等經典舞步。

此外,他還一改往日酷帥的形象,模仿了一把小瀋陽,逗樂了全場觀眾。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