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西雅圖舞團在最新舞蹈介紹內提到2PM


前 2PM 團長 朴宰范 (樸宰範 / Jaebeom/Jay Park) 在自己的 Youtube 頻道上 PO 完了 [Nothin’ On You] cover 後感覺[2PM 事件]就沒那麼緊繃了!可能也是因為這樣輕鬆的態度和氣氛,他和他西雅圖的舞團 Art of Movement (簡稱 AOM) 最近參加加拿大的三人舞蹈比賽活動[Battle for T.N.G.]時,主持人在介紹他們的團體時還開玩笑的虧了宰范一下。

影片中(影片在文章最下面),主持人在介紹 AOM 出來時說到:[唉呦,ChaCha也是 2PM 的團員喔,我怎麼不知道?!開玩笑的!]這是首次在 AOM 比賽和表演中有人提到 2PM,小編覺得這是 2PM 事件敏感期已過去的像徵…

因為是三人舞蹈比賽,宰范的六人舞蹈團體裡面只有他和團員 Dial Tone 與 ChaCha 出席此活動,目前活動還在進行中,希望他們應得第一喔,來看看影片(女孩們尖叫時就是宰范出現的時候)!

AOM 所有團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