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HINee的珉豪受傷情況


這是一則舊聞的 update 喔!

事情是這樣的:
在17日 SHINee 的珉豪在拍攝 KBS 的 Dream Team 第二季時(出發!夢想之隊2)受傷了,據說在京畿道光明市進行的該欄目拍攝工作,珉豪一時失手掉入寶麗龍池中。因為掉落時的姿勢好像傷到腰部所以他也無法馬上站起。他馬上被送到了附近的急救室治療跟深入X光檢查。目前沒有大礙不過還是會在之後作深入的電腦斷層檢查以防萬一。而他之後也回到現場完成拍攝。

一名網友上傳了事件發生的視頻,還原了當時的過程。

某網站上以為名登載了該視頻,其中再現了當時的情景。視頻中,珉豪助跑起跳後因手滑未能抓住柱體,從半空中頭朝地直接摔下,現場粉絲一片驚呼。看了視頻的粉絲們紛紛表示很擔心珉豪的傷勢,並稱因頭先著地應該要好好接受檢查。同時也譴責節目制作方是否有在為藝人的安全考慮。事故發生以後制作單位立刻送玟豪就醫,X光檢查過後稱無大礙,但為了慎重起見將會進行更詳細的檢查。

所屬經紀公司稱已確認無大礙珉豪將會盡快回歸節目,而同時珉豪在節目中的出色表現也為他取得了 不會放棄的男人 的稱號。

以上新聞來自 Korea Star Daily 中文版 ?

有網友很關心的寫了信給 Kpop’n 問珉豪的近況。一切都很好喔,你看,他還可以回到工作岡位上,一切無大礙,請各位大大放心!有任何新消息都會幫大家更新的!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