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七人變八人女子團體After School新單曲和團員

七人變八人女子團體After School新單曲和團員
公布了第八個團員的生活照後,小編就沒有追蹤 After School 了,感覺就是新片快出爐,第八團員也沒太大的點… 不是大美女,才華似乎也跟其他八位差不多… 但是!他在網路世界中,頗受好評耶!

當然囉,有新歌就要研究一下。這個單曲的主打歌叫做 Bang! 新單曲的曲目也出爐:

  1. Let’s Do It!
  2. 뱅! (Bang!)
  3. With U
  4. 뱅! (Bang!) (Inst.)

曲目上的第一首 Let’s Do It 中,After School 團員 Kahi 和 Jung Ah 都有進錄音室錄打鼓的部分,應該是一堆鼓,很動感的舞曲~!

這次主打歌 Bang! 跟 After School 其他的歌曲不一樣的地方是,Bang! 並不是 Brave Brothers 製作的。Bang! 的曲是由 Kim Tae Hyun 寫的,詞是 Kim Hee Sun 寫的,原本要擺在第而張單曲裡(現在是第三張了)但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決定讓這首歌更完整再出。誰知道完整就變成主打歌囉!

此單曲的第三首歌 With U 是由 After School 團員 Kahi (以前也寫過 When I Fall) 跟別人一起寫的。這首歌應該是有種安寧,優美的感覺,加上美麗的鋼琴聲…

單曲3月25日上市。

新團員叫做 Lizzy,來張更大的照片:

說韓文時有可愛的口音 (Busan 人),168公分,形象是[如小狗狗般的可愛模樣]。

相關影片:
Let’s Do It MV

Bang! MV 繁中字幕

With U 音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7uB7ueRwS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