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x)的新歌MV, Thrill Love

這次 f(x) 出片,小編還蠻欣賞他們沒有亂鬧誹聞,玩什麼新聞點的,但是阿,也是因為這次的歌曲是 OST (韓劇原聲帶),一般好像不會因為 OST 玩什麼新聞點… 這個韓劇叫做 Hungry Romeo, Luxury Juliet (直翻 飢餓的羅密歐和豪華的茱麗葉)。

其實這個劇還蠻有點的,跟一般的韓劇不一樣,這種韓劇叫做 shoperama (直翻逛街劇),這個英文字在字典中找不到,來自 shop (逛街) 和 drama (戲劇) 的結合。一聽就知道是拍賣網所拍攝的吧?這種劇的主旨就是讓你在看的時候還可以一邊買或是一直想著[好想買喔]!這部劇 Hungry Romeo, Luxury Juliet 將在12天中撥放48集,每一集差不多5分鐘,每5分鐘都會展示30到50件商品。

MV 中,比較多這個逛街劇的片段,許多網友對於這個點說:[很少 f(x) 的片段沒關系,因為總比沒有好!]我們來看看這可愛歌曲 Thrill Love 的 MV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F8LrgPITEE

這樣是不是有點[敗金宣導片]的感覺?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