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vichi的姜敏京車禍住院二週...


實力派女人團體 Davichi 中笑起來有酒窩的團員姜敏京,11日晚上11點 (有點毛耶這個日期和時間) 從練習室回家的路上發生了車禍。據報導,他當時自己開車,而且快到家的時候才發生車禍。

Davichi 的唱片公司表示:[幸好,姜敏京並沒有嚴重受傷,但我們為了安全起見 12 日去了醫院一趟。目前醫生預計要他休息兩周脖子旁的傷才會痊癒。醫院也建議他休息 10 天,所以我們已決定把他這10天到14天的計畫全部暫停並延後,也延後了 Davichi 本來4月中旬計畫要出的迷你專集。]

順便介紹一下,姜敏京不笑的時候也很可愛:

唱現場超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I7f_ZO4kCY

希望他早日康復!!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