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NE1的舞蹈是自己編的喔!!

2NE1 試著學我吧 MV
昨天才出的 MV [試著學我吧](날 따라 해봐요),原來舞蹈是自己編的!!真是有才華的 4 位女孩和女人 (團體年齡距離大)…

他們說一共花了7天完成這個舞蹈編排和演練,也說:[七天七夜沒有停的練習雖然有點難,但到最後的結果,我們都愛不釋手~!](類似這個意思)

碎碎念:小編有個問題,這首歌以經出了快要滿一個月了… 是嬰兒的話都發滿月蛋糕和滿月酒帖子了… 為何到了最後 7 天才練習?小編雖然很愛 2NE1 但是… 很不滿意藝人每次都說[我們排演到早上 4 點]可是其實因為凌晨才開始排演… 搞得好像很辛苦可是… 真的嗎?各位大大也太抱佛腳了吧?但請別誤會,我愛的始終是 2NE1 喔!!

再來一次 MV 吧, 這次不會壞了,是用 YG 自己的 youtube 頻道… 哼!誰叫他們那麼慢才上傳,害得我們 Kpop’n 上傳的 MV 被刪除!!呵呵… 很少代言廣告的歌曲 MV 拍得那麼好,又沒代言產品耶…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