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新歌,新的歌曲和MV一次給你!

1. 愛會來嗎

這是 Mighty Mouth 和 白智英 的新歌;今天才出的 MV 喔!!MV 中很會跳芭蕾和現代舞的帥哥是演員 李龍宇 (演過韓劇 Style ),小編一直覺得他很帥但網上之前連他演 Style 的時候都沒有他的消息,他終於越來越多作品了。女主角也是為演員~국지연(中文名是鞠知延/麴智妍,飾演韓版流星花園中三位俄女的其中一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kJ66wIw33s

2. Run

這手是昨天 Epik High 出完整版 MV 的 Run(預告很久)。這是去年他們的團員 DJ Tukutz 當兵後第一次以只有兩位團員的 Epik High 出的單曲,本來大家還猜測他們也會全部分開做 solo,但他們很團結喔!來聽聽吧!

關於 Run~~
曲:Tablo(主唱)
詞:Tablo, Mithra(團員)
編曲:Philtre
導演:Hong Wonki

有點讓我想到 After School 的 Because of You … 就是可以做組曲…

3. 過期日

這是 8Eight (에이트) 前幾天出的新歌~유효기간 直翻叫[過期日],MV 裡面的少男也被網友詢問呢~可能是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的新人喔,也有人猜是 2AM 的趙權或任瑟雍 (因為同一家經紀公司)! Big Hit 表示目前不能公布可是下一支 MV 這位男孩就會清楚的出現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K64D0iQLCY

4. 禮物

這次 K.Will 的[禮物]MV 中出現了一堆名人:MBLAQ 的 Thunder (Chun Dung),BEAST 裡面名字很多的 AJ (KiKwang/李起光/李基光),U-Kiss的東浩,演員池珍熙和王锡玄 … 天啊,人好多喔,快看吧! 饒舌部分是 殷志源 (殷初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dgAedANWc

5. Victory 2010

非常嘻哈個性的 Cho PD (조PD)帶來的新歌,這首歌的女聲音是 Koreana (코리아나),歌曲叫做 빅토리2010/Victory 2010/勝利 2010。非常嘻哈個性的 Cho PD ,一出新歌就說要對出演藝圈回到本來的生活但我不信,這種人都會喊退出然後再開[最後一場演唱會],過個一年就會來個[復出後地一首歌]等等的老套嘻哈宣傳手法。還有一個很老套的嘻哈手法,就是痛批別的藝人,這次他選擇了 Big Bang 的 G-Dragon 來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SZZdMwCjU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