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家族的家長楊賢碩(YG本人)突然公開戀情和藝人動態


完全沒有前兆,也沒有人知道YG家長楊賢碩的戀情喔,而且並沒有人問他,但是楊賢碩 (經紀公司是他的名字,他就是YG本人) 今天公開自己已經與以前沒有紅的YG家族第一個女團體 Swi.T 的團員 Eun Ju (全名 이은주,音譯是李恩珠,但不是那位演員)  在一起9年了,本來沒有打算結婚的他 ,年紀增長後也有了結婚的念頭。小編等等會去翻譯 YG爸爸的全留言,先讓大家知道此事!

小編的碎碎念:如果不是 2NE1 要出道以前,YG 表示因為他唯一出過的女團體 Swi.T 沒有紅而為了 2NE1 緊張的話,沒人會記得這個團體喔。

2002年的 Swi.T 的[I’ll be There]MV ,開頭是 YG,女友是金髮的那位 (銀幕有寫Eun J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YQBs9LLR04

是不是學 TLC 的 No Scrubs?

Eun Ju 後來有跟很紅的團體 1TYM, Prhyme 等人合作,也是90年代男子團體 Sechs Kies 裡面 Lee Jae Jin 的親妹妹,父母離異後,弟弟得了憂鬱症。

YG爸爸在留言中也提到:

3月底:Flo-Rida 會與 G-Dragon (GD) 合作表演 Heartbreaker ,所有利潤將捐給慈善機構。
(小編碎碎念:大家說 GD 學 Flo-Rida,但現在要合做,不是早就說好要炒新聞就是因為這件事情變好朋友。)

4月:發行 GD 的演唱會 DVD

6月前:Se7en, 太陽(BigBang), Gummy 和 2NE1 都會出新曲

6月後:Big Bang, 2NE1, TOP, 大成和勝利會有宣傳活動。

好突然又好多資料的一篇留言阿 YG爸爸!!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