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性感內衣和大紅口紅拿著馬鞭的2NE1團員Sandara


誰沒有過去?就只是 2NE1 團員 Sandara 的過去比較性感一點~

以前曾待過菲律賓演藝圈的 Sandara,在還沒加入韓國女子團體 2NE1 以前就累計了許多演藝經驗了,當然,這樣也代表他的過去比別人的豐富。最近,網路上開始流傳他以前拍過的性感照片,我們現在先看看照片再聊:

小編碎碎念:怎麼很多人四年前的東西會一直浮出來?剛好都四年…(咳…宰范…)

最近在一個專訪中他對照片回應是:[我當時會拍這些照片是因為我想要給大家看全新的我。本來這些照片是應該穿一系列的上衣和裙子,但到了拍攝現場才發現原來是為了男人雜誌 UNO 要拍一系列性感內衣照… 當時在菲律賓工作,沒有宣傳和經紀人,常常被騙…有人說我一定是為了前拍這些照片,讓我很難過…]

雖然他平時很開朗活潑,提到這件事情的時候,真的蠻難過的呢。小編我是覺得沒關係,因為 Sandara 年紀夠大,團體是走殺路線又不是可愛清純派的團體,而且他的個性那麼可愛,身材也勻稱,這樣順便給大家看看不同的他,我越想越覺得是 YG Entertainment 故意流露出來的~~~ 反正都以經拍了誰怕你看阿?呵呵… 我又想太多了… 各位大大的看法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