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今日韓國演藝大事件?盧弘喆和張潤貞分手了


今天韓國娛樂新聞頭條之一是無限挑戰人員盧弘喆和歌手女友張潤貞,突然間傳出了分手… 以下是韓國 NewsEn的報導,原文在這裡

歌手張潤貞跟綜藝班底掛的盧弘喆九日公開了分手消息,韓國電視台 MBC 的電視節目[無限挑戰]人員們都一口同聲的說:[一點也不知道,完全沒發現他們分手]。

從去年五月這兩位同事變成情人,開始正式交往,今天也公開了結束大約九個月的戀愛。
張潤貞的經紀公司今天跟 NewEn (news-n) 通話中公開了跟盧弘喆分手的消息,也表示[現在張潤貞很困惑,因為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時,就被大家都知道了分手的情況…]

而盧弘喆呢,目前對分手的消息沒有任何回應,而且非常低調,連跟盧弘喆常常一起工作的MBC-無限挑戰人員們都說[真的不知道而是看報紙以後才知道的]。看來盧弘喆對所有的人總是非常隱密的。

聽說他們分手的原因昰個性差別跟忙錄的時間表搭不上。雖然不是什麼大偶像,但算是韓國演藝的長青綜藝掛藝人和老派歌手,給不熟悉他們的大大們帶來他們的作品:

張潤貞的花MV:

MBC-無限挑戰中的盧弘喆(影片翻譯成盧弘哲)醉拳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5nmljz6b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paYrXZ6pr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zQRiF7W6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