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佳仁的BiKiNi照是在寒流(或韓流)中的一股清流

最近因為韓國電視台 MBC 的一個綜藝節目 我們結婚了 而變成最紅的 Brown Eyed Girls 團員 佳仁 去了新加坡渡假,他也陸陸續續的在自己的 Cyworld PO 出自己旅遊的照片。最有新聞價值的一系列照片就是他穿 Bikini (三點式/比基尼泳裝)悠閒的在泳池邊的自拍。

他在照片旁含蓄的描述自己的心情:[我還在考慮要不要… 要不要按下 ‘上傳’ 鍵… 考慮中…],然後接著說:[唉呀,隨便落。呵呵…]

網友們對這些照片反應非常熱烈,最常見的反應有:

  1. 哇,沒想到趙權可以擁有這麼美麗的老婆…真是幸運!
  2. 你年輕的老公可能會生氣喔
  3. 身材很好~好羨慕

上次因為跟初戀在節目上抱抱和親親,小編替趙權捏了一把冷按後,這次要替佳仁捏一下了這個… 在節目中,趙權常常很嚴格的規定佳仁不能太露等等的,不知道這次他們兩個又要在節目中代來什麼樣的[吵架表演]。
其他的照片還有:


null
null
nullnull

坦白說,我覺得很故意,明明知道在保守的韓國內會成為話題,也知道這樣在節目 我們結婚了 可以抓住這個點來吵一架,也算是厲害的女藝人。大家覺得如何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