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潤貞,朴玄彬經紀公司倒閉

張潤貞、朴玄彬

張潤貞、朴玄彬所屬經紀公司 Inwoo Production (인우프로덕션) 倒閉。

Inwoo Production 11日表示:「因為經營困難以及公司內部問題,不得已只好停業,而我們公司的所屬藝人:張潤貞、朴玄彬、WINK、姜珍 (강진)、崔英哲 (최영철)、洪元彬 (홍원빈)、楊智媛 (양지원) 以及尹秀賢 (윤수현) 等人都將各自獨立活動。」

另外,張潤貞2003年加入 Inwoo Production,雖然去年九月合約到期,但最後仍舊留在原公司進行活動,近期因為結婚與生子而暫停活動,預計九月底復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