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f(x)的Sulli和Super Junior的崔始源幫Andre Kim走秀

Sulli和崔始源幫Andre Kim走秀
SM Entertainment 的同門師兄妹 f(x) 的 Sulli 和 Super Junior 的崔始源今天幫韓國之名禮服設計師 Andre Kim 做模特兒走秀。這個 Andre Kim 是個非常妙的人。從 60 年代開始設計,可以說是韓國的 Vera Wang,而且從已前到現在自己本身的打扮從未改變過。很久以前他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森) 還親自邀請他做設計師受到 Andre Kim 的婉拒,原因是[Andre Kim 的衣服是給大家穿的],真的很妙,因為其實他的衣服蠻誇張的,真的很適合 Michael。現在呢,Andre Kim 也很愛邀請年輕的偶像明星幫他走秀。今天的服裝秀是在韓國 Kintex ballroom 舉行的,我們來看看照片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