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離團的Kara前團員金勝希PO了一張照片讓大家更想他了

跟 Wonder Girls 團員 MiMi 一樣是為了學業而離開 Kara 的 金勝希 昨日在自己的 Minihompy 上傳了一張自己的照片,表現的非常開心,但也讓大家更想念他了。(他離團是因為他在韓國的大學聯考大大的失敗)

小編個人覺得這張照片沒拍好,也有點做作。他的照片下面寫著:[喚醒自己的靈魂,邁向挑戰],也讓還是深愛著他的粉絲們回應:[回來做歌手吧],[看到你笑很開心],和[不知道會不會覺得隱私受到侵犯,但我想跟你說我永遠支持你]。

拜託!這樣說怎麼可能不開心?不會覺得受到侵犯的啦!愛唱歌和表演的人永遠都回到演藝圈的!大家放心吧!許多人說他是 Kara 裡面最會唱歌的一位,也說是因為他注意到 Kara 的… 但是小編覺得… 還好耶… 以下是他唱的 Mariah Carey(瑪麗亞凱利)版本的 My All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