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因為你而瘋狂]專輯照片
T-ara 這次抓到我的心囉!從第一次的照片就是我最愛的黑色,到這次的甜蜜惡魔-FU。很棒耶!

這次的專輯改版名稱叫做[Breaking Heart],意思是[正在破碎的心],有點成長過程和愛情的那種感覺,MV中穿著制服,跳著很興感,殺氣濃的舞蹈,真的很有代表性:代表著現代年輕人的感覺~雖然你可能才14歲,就有過跟男友分手的經驗,或是追求夢想過程中所受到的打擊~的那種感覺!也大聲的對大人們那喊著[不要以為我年輕]那種感覺,不知道你有沒有同感。

而且阿,小編覺得韓國藝人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從成熟歌路 (T-ara的 Time to Love) 到 Bo Beep Bo Beep 還帶著貓咪帽子和大大的手套的小女孩們又可以再轉變成現在的[因為你而瘋狂]~真是瘋狂的厲害耶!看了也不會覺得怪~你們就繼續變吧可愛的 T-ara!!!!!

專輯照和MV~~~~

網上有人說這些照片足以讓他們想再買一次這張專輯喔!因為你而瘋狂 / 너 때문에 미쳐 專輯照片:

這次造形似乎有點像 2NE1 剛出到的時候,彩色,酷,用娃娃做衣服配件~~ 非常好!

來看看MV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D4LPhDuNSU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