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onder Girls 自己的化妝品為了退出的 MiMi 重拍宣傳照

Wonder Girls 做國際歌手不是做假的喔~ 2月24日出自己的品牌化妝品囉~~這個品牌叫做 WG

Wonder Girls自己的化妝品為了退出的MiMi重拍宣傳照

本來更早就要出來的,可是因為宣美的退出,所有的照片要重拍呢~加入慧琳(Lim)妹妹!

兩位 WG 妹妹 Sohee & Lim
(左:昭熙;右:慧琳)

還不知道這件事的人請看這裡

為了慶祝自創品牌的誕生,會將一些利潤捐給慈善機構,也順便宣傳做善事這個文化。而且,除了韓國以外,這個牌子也計畫下個月在中國內地,東南亞國家,日本,和美國出道呢!

這些照片中有一張有宣美的照片,是不小心登出來的(不知道修片的人是不是韓國人,搞不好是美國人,就覺得亞洲人都長一樣…)
有一張照片還有 MiMi

很尷尬的是,後來惠琳穿著同一件衣服照….真的有代替品的FU.. 希望這位小妹妹不要太辛苦了~~

看看幕後拍攝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