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IZ*ONE 活動結束,宮脇咲良、矢吹奈子、本田仁美出發回日本

圖片來源:Newsen

IZ*ONE 活動結束後,三名日籍成員宮脇咲良、矢吹奈子、本田仁美於29日回日本。

宮脇咲良、矢吹奈子、本田仁美在2018年參加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最終入選成為限定女團 IZ*ONE 的一員出道,為期2年6個月的活動於4月28日正式畫下句點,也在3月13日至14日線上舉辦最後一次的演唱會《ONE, THE STORY》和粉絲們正式告別。

4月29日,IZ*ONE 的三名日籍成員宮脇咲良、矢吹奈子、本田仁美也從韓國仁川機場出發返回日本,現場也聚集了大批記者捕捉成員們的美麗身影,讓人超不捨。

(影片來源:디스패치 / Dispatch@YouTube)
圖片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Newsen

前一天,宮脇咲良在直播中分享:「IZ*ONE 演唱會結束後就沒有安排好的預定活動,所以我們一起待在宿舍,偶爾出去吃飯或旅行。這段日子在 IZ*ONE 中學到的一切,以及從 WIZ*ONE 那邊得到的一切都很寶貴,過了一段無悔的時光。」

而本田仁美也親自向這段日子一起同甘共苦的工作人員送上承載滿滿心意親筆信與禮物「筷子」表示感謝,因為筷子在日文發音與橋相同,有著「跨向幸福的橋」的意思,祈求今後幸福,相當暖心。

另外,上個月曾有報導指出宮脇咲良將加入 BTS 防彈少年團的所屬社 HYBE,但目前尚未有任何確切消息。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