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視

負面爭議不斷,徐睿知新戲《Island》下車、贊助商取消贊助

圖片來源:GOLDMEDALIST Co.,Ltd.

負面爭議不斷,徐睿知確定從即將開拍的 OCN 電視劇《Island》下車,贊助商也紛紛取消贊助。

韓國媒體《Dispatch》近日報導指出,金正賢3年前在 MBC 電視劇《時間》對徐玄和工作人員態度不佳一事,都是受到當時的女朋友徐睿知指使,自後,徐睿知也被爆了一連串黑料,雖然經紀公司已出面說明解釋,形象依然重挫。

今日 (13日),韓國媒體《OSEN》也報導,徐睿知確定從 OCN 電視劇《Island》下車,為了更好地呈現漫畫的世界觀與人物的真實性,將全面修改劇本,調整配合徐睿知個性和口吻撰寫的「元美浩」一角。

而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奇幻驅魔劇《Island》原訂今年6月開始拍攝,但現在將推遲到7月下旬至8月上旬,製作組目前也在尋找新的女主角中。

另外,最近陷入操控男友、校園暴力、偽造學歷、個性... 等爭議的徐睿知,韓國媒體《體育朝鮮》報導表示,她的贊助商已經與經紀公司進行聯絡,將取消對徐睿知的贊助,要求她不要再使用自家商品。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