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電視

韓國確定翻拍台劇《想見你》,李子維、黃雨萱由誰演引熱議

圖片來源:《想見你》@Facebook

韓國確定翻拍台灣人氣電視劇《想見你》,男女主角李子維、黃雨萱將由誰來飾演引熱議。

由福斯傳媒集團和三鳳製作聯手製作的台灣電視劇《想見你》,劇情講述2019年的黃雨萱 (柯佳嬿 飾) 在失去交往多年的男友王詮勝 (許光漢 飾) 後,憑藉著思念回到1998年、靈魂穿越成為另一個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孩陳韻如,並遇到和她逝世的男友長得一模一樣的男孩李子維、以及默默守候陳韻如的莫俊傑 (施柏宇 飾),在種種謎團和複雜交錯的時空之中,嘗試改變過去和未來的命運。故事巧妙融合多種類型元素、探討「自我認同」議題,引領觀眾在反轉不斷的燒腦劇情中抽絲剝繭。

《想見你》在2019年11月17日首播後,連續12週獲得同時段播出電視劇的收視第一,並在第55屆金鐘獎獲得六項提名,獲得四個獎項,分別是戲劇節目獎、最佳女主角、最佳編劇獎、節目創新獎。不只台灣,後來透過各種 OTT 平台在全球獲得超過10億的觀看次數,25-49歲的女性觀眾佔了其中的4.16%,在韓國、香港、日本和馬來西亞都深受喜愛,由樂團八三夭演唱的片尾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也吸引許多歌手進行翻唱,NU'EST 成員旼炫更穿上鳳南高中翻唱且拍攝 MV

據悉,韓國 NPIO Entertainment 和 Lian Contents 已經與福斯傳媒集團和三鳳完成版權合約,接著將投入製作韓國版的《想見你》,但主演者、劇名、拍攝時間表... 等細節目前都尚未公布,粉絲們也在網路上就男女主角李子維、黃雨萱將由誰來飾演進行熱烈討論,你們期待由誰演出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