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藝人

朴志訓,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朴志訓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9日,今天是 SOLO 歌手兼演員朴志訓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志訓 / Park Ji Hoon / 박지훈
  • 生日:1999年5月29日
  • 身高:172cm
  • 體重:60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志訓相關資訊:朴志訓

朴志訓 SOLO 活動不知不覺已經踏入第二年,過去一年間他同時以歌手、演員身份活動,國內活動與海外巡演忙不停,雖然很忙,但他獲得很好的成績,總是透過新專輯展現出更成熟的面貌與更進步的實力,時而可愛時而帥氣,不只如此,他還收到網路劇《戀愛革命》男主角出演提議,令人期待他是否即將回歸小螢幕。

即使有著繁忙的行程,又或是最近因「新冠肺炎」的關係沒能常跟粉絲們見面,但朴志訓一直都有持續分享各種照顧、上傳自製節目...等等,讓 MAY (粉絲名) 能常常都看到他,盡展貼心的一面以及對 MAY 的疼愛,希望志訓未來透過更多不同的活動,為 MAY 帶來更多好音樂與戲劇作品的同時,也展現出更多樣的魅力!

最後送上朴志訓《360》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朴志訓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志訓,生日快樂!
Park Ji Hoon Happy Birthday!
박지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