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2PM 祐榮完成五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帥氣軍中照公開

圖片來源:2PM@Instagram

2PM 成員祐榮完成5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帥氣軍中照公開。

14日 2PM 的官方 Instagram 公開一張祐榮的軍中照,並附上文字:「就是今天!我們的機靈鬼祐榮完成五週的基礎軍事訓練以及中隊長訓練兵的結業式了。」

公開的照片中,祐榮穿著一身帥氣的軍裝,對著鏡頭做出舉手禮,祐榮不僅展現更加成熟的魅力,精神看起來也相當好,讓粉絲們留言:「剩下的軍中生活也加油!」、「完成中隊長訓練兵的結業式真的很了不起,祐榮最棒。」、「辛苦了,好帥氣。」,紛紛為祐榮打氣。

另外,祐榮在7月9日低調入伍,先前曾舉辦入伍前的簽名會向粉絲們道別,並表示:「會好好適應,努力不受傷、健健康康地成為真男人,再次與各位見面的。」,留下入伍感言。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