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PM 祐榮今天 (9日) 在家人、成員陪同下低調入伍

祐榮
圖片來源:2PM@Twitter

2PM 成員祐榮今天 (9日) 下午在家人、2PM 成員與 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的陪同下低調入伍服役。

先前祐榮已在6月16日舉辦簽名會時,提前向粉絲道別,也曾表達低調入伍的意願。而他在今天韓國時間下午約2點左右進入位於江原道楊口郡的白頭山新兵教育隊,預計在接受5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現役身分正式開始服役。

雖然祐榮今天沒有公開向粉絲問候,但 JYP Ent. 透過 2PM 的官方 Twitter 公開了祐榮的剃髮照,並留言:「不用多說!2PM 的瘋狂才子,健健康康地回來吧! (原文:긴 말 필요없다! 2PM의 미친 재간둥이, 건강히 잘 다녀오세요!!)」照片中,短髮的祐榮右手比著手指愛心,看起來精神奕奕的樣子,讓人看了也不禁露出微笑。

祝福祐榮在服役期間能夠一切平安、順利,也期待他完成兵役回歸的那天!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