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唱片宣傳照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2》概念照、新曲《Drive》預告

即將發行正規六輯第二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2》的 SHINee,今天 (8日) 公開第五波專輯概念照,並透過回歸專屬網站 (shinee6.smtown.com) 公開今天的選曲色卡 (SHINee’s PICK) 與新曲《Drive》的預告。

在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著鮮艷顏色的服裝,以廣闊的藍天為背景,漫步在有些荒涼的原野上,亦或是坐在佈滿砂石的地上,展現輕鬆、自然又有些慵懶的魅力。

SHINee’s PICK/《Drive》預告|圖片來源:SHINee@回歸專屬網站

此外,SHINee 今天也透過回歸專屬網站公開了選曲色卡與新曲《Drive》的預告。

《Drive》是以原聲吉他演奏為基礎的流行舞曲,歌詞描寫了「像是被牽引著一般,自然地開車走著這條路,正是會到達喜歡的人身邊的路」的內容。溫流說明:「期待著命運般的相遇的《Drive》歌詞令人印象深刻,輕快的節奏適切地結合了成員們清新的嗓音,似乎是能讓人擺脫炎熱天氣的歌曲。」

接著一起來聽聽《Drive》的歌曲片段:

(影片來源:너뿐이야 04늘@YouTube)

在正規六輯第二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2》於11日發行後,SHINee 將在當晚韓國時間晚上7點出演 S.M. Entertainment 即時直播頻道「!t Live」的代表性節目《Music Gift Box》,介紹包含主打歌《I Want You》在內的新曲,並分享專輯製作過程等幕後故事、與粉絲交流。

另外,SHINee 今天將會在 KBS 音樂節目《音樂銀行》表演正規六輯第一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1》主打歌《Good Evening (데리러 가)》。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