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2》概念照、新曲《重感冒》預告

將於11日發行正規六輯第二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2》的 SHINee,今天 (6日) 公開第三波專輯概念照,並透過回歸專屬網站 (shinee6.smtown.com) 公開今天的選曲色卡 (SHINee’s PICK) 與新曲《Who Waits For Love (독감 / 重感冒)》的預告。

在團體概念照中,成員們站在煙霧飄散的樹林裡,營造出些許夢幻的氣氛;而在溫流、珉豪的個人概念照中,兩人則以佈滿砂礫的曠野為背景,展現沉靜、慵懶的魅力。

SHINee’s PICK/《Who Waits For Love》預告|圖片來源:SHINee@回歸專屬網站

此外,SHINee 今天透過回歸專屬網站公開了選曲色卡與新曲《Who Waits For Love》的預告。

《Who Waits For Love》是結合吉他演奏與慢波特 (Moombahton)*節奏的抒情曲,歌詞以重感冒來表現已經逝去的愛情。Key 說明:「這是一首適合在跑步的時候或需要讓自己緊繃起來的時候聆聽的歌曲。」

一起來聽聽《Who Waits For Love》的歌曲片段:

(影片來源:너뿐이야 04늘@YouTube)

另外,紀錄 SHINee 正規六輯《The Story of Light》準備過程的團體實境綜藝《SHINee’s BACK》將於今天起於每週三、五韓國時間晚上9點透過 Mnet 數位頻道 M2 公開,並於11日起於每週一韓國時間晚上9點透過 Mnet 電視頻道播出。

*註:慢波特 (Moombahton) 是一種結合叫舒緩的電子樂與雷鬼節奏的音樂風格。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