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Rosé出席活動0笑容「比愛心手在抖」 粉絲心疼:感覺快哭了

BLACKPINK成員Rosé昨(16日)出席活動,一席平口黑色小洋裝,本就纖瘦的她,看起來更加纖細,似乎又瘦了不少,臉上幾乎零笑容,雖然現場有許多粉絲熱烈歡呼迎接,不過Rosé面對BLINK的熱情,看起來似乎有點緊張,不僅如此,Rosé在擺拍動作時,比起臉頰愛心,手還顫抖引發粉絲擔憂。

Rosé出席活動的片段一出,比起過去團體成員一起活動時開朗的樣子,有極大的差別,網友們紛紛給予共鳴,「感覺快哭了」、「最近看肉的機場也覺得她好像悶悶不樂」、「比愛心的時候手還在抖,真的需要休息一下」、「心累吧,當初為什麼離開家人去韓國,現在應該有些迷惘吧」等等。但也有粉絲猜測Rosé是否失去了方向,畢竟她曾對外說過:「最幸福的事是可以跟喜歡的朋友聚會,現在大家都各忙各的」,字句間感受到不少孤獨感。

圖片來源:Rosé IG

BLACKPINK繼去年僅和YG娛樂續團體約後,除了Rosé外,其餘三位成員Jennie、Jisoo、Lisa先後成立個人新公司,都已經有相當明確的未來規劃。而日前Rosé接收雜誌採訪時曾說過,過去8年都很努力往前衝,不論是在海內外各大活動、演唱會都拼盡全力,坦言「我覺得我要暫時休息,這樣才能再次得到前進的動力」,且Rosé補充表示:「現在想好好思考自己喜歡什麼,了解自己有興趣的取向,接受該接受的事物,暫時休息一下,不要懷疑自己」。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