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被叫孫仙!孫藝真超謙虛:我只是平凡人 首來台「最期待吃小籠包」放話下次帶玄彬一起來

仙女真的降臨啦!孫藝真出道25年終於首度來台,16日她穿著一身粉色斜肩洋裝現身代言活動,整個人美到瘋掉,讓現場的大家都讚嘆不已。她也透露今晚就要去吃小籠包,在聊到老公玄彬時還露出害羞甜笑,真的太閃了!

孫藝真一出場就用事先準備好的中文「大家好我是孫藝真,很高興見到大家!」跟大家打招呼。這是她第一次來到台灣,她表示一到機場就很興奮,覺得台灣街道的整體氛圍和韓國很像,非常親切,還預告今晚就要去吃小籠包,直呼「這是我最期待的事情!」她還說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去九份放天燈的地方走走。

對於自己擁有「孫仙」的稱號,孫藝真謙虛表示「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平凡的人而已。聽到這樣的稱呼,都會覺得非常害羞和不好意思,因為大家看到我都是在螢光幕前」她也說自己現在年紀越來越大,不知道能維持這樣仙女的模樣多久,但會儘量繼續保持。之後她也表示平常覺得好用的保養品都會分享給身邊的人,這次的產品更是「全家人都在用」聽到這主持人阿Ken也問「那就是包括老公囉」孫藝真則是露出了害羞的笑容。

而日前她和老公玄彬一起去看了大谷翔平的球賽,孫藝真表示其實自己本身沒有在看棒球,當時是因為收到了一個邀請,玄彬問了要不要去,因為覺得是一個蠻大的活動,就一起去了,果然非常有趣。此次來台,也讓孫藝真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想說這麼好的地方,我怎麼就沒來過呢,可惜這次行程很短,沒時間多看看,下次一定要與家人一起來家庭旅行!」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