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GD因「搞怪表情」被誤會染毒? 網友在路上巧遇他合照秒懂:就是單純很皮

BIGBANG隊長GD(權志龍)去年捲入染毒風波後,他透過律師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吸毒,不只主動現身警局調查,進行尿液、毛髮、指甲檢測也全都呈現「陰性」,最後證明了自己的清白。事件結束後GD也喊話2024年將要回歸,最近有大陸網友在韓國巧遇GD,和他留下好幾張合照,看得出來他狀態很不錯!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網友發文寫道「中國網友在韓國偶遇了權志龍並且合照了」,照片中GD依然有型,臉上的鬍渣沒有全刮看起來很MAN,GD在合照時不時擠眉弄眼,露出一貫的搞怪表情。

圖片來源:微博

粉絲看到後也留言「小表情還是那麼可愛」、「看起來瘦了不少」,粉絲還貼出他小時候的照片說「小時候就喜歡搞怪表情了,一直沒變過」,還有人整理了他從2012年到現在留鬍子的四格照,直喊「一模一樣都沒變」。

圖片來源:微博

由於去年GD爆出染毒案時,許多網友指稱他常常露出不正常的表情,粉絲也笑說「現在看看,他就是單純的皮而已」、「好想在路上巧遇GD看看啊」。

圖片來源:微博

Kpopn 的 Andri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